咖啡方糖

emmm...一名慵懒的原创咸鱼写手,练笔ing
目前长期人口失踪ing

关于写手两三事,日常唠嗑( ̄︶ ̄)↗ :“坚持下去啊!祝你码字成神hhh”

过不了多久就去会小说平台开文,LOFTER偶尔会回来看看的,会笔名自杀,也会去蹭新晋榜,慢慢就习惯了吧,码字孤独,至少自家oc陪着我,

LOFTER毕竟是同人居多,原创长篇想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还是去专业小说平台比较好,萌新试试水,混久了,小白成老白hhh,慢慢写吧。

打算去练练板绘,指绘,P图剪辑,咱人活着要有志向不是?

长篇连载文,大概率只有思维导图能拯救我了:

大纲伏笔,信物,矛盾冲突,断章,节点评论,收集灵感什么的,

码字的感觉就很舒服啊ヾ(≧▽≦*)o,当然,前提是,我不卡文......

emmm偶尔会去B站刷刷签约作者分享的干货,软件,素材(方术,鬼怪杂谈,古今逸闻,成语词汇),写法技巧......读读小说啥的,研究研究金榜文

关于写作文案,多看多听hhh,个人平时喜欢古风歌曲,歌词很有意境美,

主要是,它还能脑补剧情hhh,特别是那种感觉有故事的,

(同人曲还是算了吧hhh,抄袭融梗,咱受不起φ(゜▽゜*)♪):

谁改前尘命数,跌宕推演成心防

偏在陌路重逢,却隔世对望,

雪落睫上流出一道伤,

纵轮回百转,唯你不肯忘

我见满街华灯初上,顷刻间,漫天星光

如你清澈目光,只一瞬,便是人间万象

只愿烛影替代月光,抚平你眉间隐伤

 随你去云深处流浪,让时光静淌。——《千灯夜雪》

文风文笔,多写才看得见啦,萌新就跟我一起加油吧hhhψ(`∇´)ψ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文字爱好者呢?

如果某天你看到了这段唠叨,

一个陌生人很有幸,友善地跟你说一句:“坚持下去吧。”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