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方糖

emmm...一名慵懒的原创咸鱼写手,练笔ing
目前长期人口失踪ing

穿成修真界人人喊打的女魔头后(1)

“……宗主?”眼前这个黑衣人单膝跪地,仰起头对我问道。

嗯?Cosplay?大型古装剧拍摄现场?

我跟Tina说过最近不接戏了啊,档期排满累成狗,好不容易才杀青,宅在家里,可乐炸鸡不够香吗?

"宗主?阵已布好,只等您下令攻城。”那人再次说道,语气颇为小心翼翼。

大脑宕机三秒,我下意识拍了下脑袋,不是梦。

宗主?难不成……昨晚追小说《忘尘不羡仙》中的那个女疯子,花钦瑶?

“你,起来。”我反应过来,掩唇清咳几声,故作清冷地憋出一句来。

不出意料,这人应该是合欢宗左护法,叶弃舟。

毕竟……宗门内其他人,次次见面,可是都恨不得杀了她啊。

“是,宗主。”叶弃舟站起身,直勾勾地盯着我,眼中满是不解。

……糟了,这女疯子平日里对待手下蛮横无礼,不能穿帮。

“愣着干嘛?随本座去看看。”我摸了摸脸上的面具,话中满是嫌弃,甩下他朝前走去。

已是夜半三更,城门早已紧闭,护城楼上隐约晃荡着两点烛火,那是接应攻城的宗门弟子。

这合欢宗的人都是吸血鬼吗?攻城像群贼似的。

“禀宗主,祭魂阵已布置妥善,献祭整个幽州城。”领头的也是一身黑衣,腰间挂的火灵玉上刻着“何中”。

想来,这次行动便是小说里惊动九州的“中元弑幽”了。

合欢宗几月前有一大批弟子离奇失踪,新上任的少宗主花钦瑶为了平息宗内众人的怨火,

率三千弟子,于明庚五年中元夜,血洗人界与仙界的交界一一幽州城。

自此,她稳坐宗主高位,亦成了修真界人人恨不得诛之的女魔头。

后来日渐暴戾,桩桩件件,杀孽深重,树敌成林,仙门百家联合讨伐醉花阴,花氏宗主陨命。

一千余宗门,长达九个月的灭魂镇压,她的魂魄彻底消散于世间,那日,天下共庆。

啧,真麻烦,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若此刻举动异常,必会被人怀疑夺舍……

什么仇什么怨呐,这种倒霉烂摊子怎么偏偏就被我撞上了!

……不知道这招有没有用了,但愿是正牌货!

我转着空间戒,意念动,手中瞬间现出个小巧的青瓷瓶和一枚丹丸。

“右护法怎么在那儿?”我一把拔开瓶塞,回身高喊,一群人傻子似的齐刷刷转头。

果然,这右护法才是你们主子吧,我冷哼一声。

趁这千钧一发之际,我吞下丹丸,手里一扔,白色粉末迅速弥漫在空气中。

“离魂散,昏迷三天,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不用谢。”

抱歉,组团作死这事儿,我真干不来。

那几人身体悬空,被我用意念直接送到了郊外树林。

干完活,我在内心默默感慨,不愧是一宗之主,修为强大,可怜脑子不好使。

“窸窸窣窣”不远处林间发出一声响。

“谁?!”我心里咯噔一下,收回瓷瓶,随即跑进树林深处。

拨开树丛,一个黑乎乎的人影倒在树边。

借着月光,此人一袭月白素衫,脸上沾着血污,玉冠高束,眉头轻蹩。

两瓣薄唇,泛白紧抿,一缕黑发轻缠在那凸起的喉结上……

我忍不住咽了下口水,脸止不住地发热,性感禁欲大美人!

醒醒,美色误人色即是空,想到刚才抛尸荒郊野外,我心下一横,要不,杀了他?

可惜了,面对正事,姐姐可是从不怜香惜玉的。

我深呼吸一口气,灵气在手心凝成几片半透明的莲花瓣,瓣尖染着淡粉。

“美人,对不住了!”

抬手一挥,那莲花瓣裹挟着层层风刃,径直朝美人飞去!

“呯!”那美人周身现出一道浅金色结界摧毁了花瓣,碎片飘落在地,发出点点流光,不久就消散了。

我凑近伸出手,一道无形屏障差点将我弹飞!

杀不得碰不得,定是个大人物。

我轻哼一声从地上爬起来,抹去嘴角渗出的血丝。

这时定睛一看,美人腰间挂着一枚白玉简,“楚云玦”三字赫然映入眼帘。

What fuck?!这货竟然是楚云玦!

忘岚仙君,男主角!

难怪金手指这么粗,昏迷袭击都近不了他的身。

唉,倒霉,我掸了掸衣上尘土,拍拍屁股,打算走人。

想来他受了重伤,又离我有一段距离,应是没看到我抛尸,不,弃人荒野的。

我松了口气,男主有小说光环,我可招惹不起。

没走几步,听见“嗷呜”一声狼嚎,心一软,我认命地返回背起了楚云玦。

刚刚施展了太多法术,灵力所剩无几,男主光环总能保我小命暂时安全吧?

至于那群墙头草,躺在出口处,不打紧。

今夜太多事了,这人怎么这么沉……我想着明早还要跟一群人交代周旋,登时感到生无可恋。

莫名其妙摊上了一堆烂事,简直欲哭无泪。



评论(1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